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关于预备党员刘倩颖同志转正党员大会

3月13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主题内容为关于预备党员刘倩颖同志转正事宜。支部书记贺冬萌主持会议,国际处党支部马雪娇、刘文彬、宋芳菲、李雯玉四名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刘倩颖参会。机关党委李杨芸列席参会。

按照会议要求,主持人贺冬萌首先通报了本次大会参会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1人,符合大会要求,可以开会。刘倩颖同志汇报自身情况并宣读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刘文彬、宋芳菲同志分别介绍了刘倩颖同志预备期的情况,并同意她按期转正。贺冬萌同志代表党支部向支部大会汇报了刘倩颖同志的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同意刘倩颖同志按期转正。与会支部党员们发表意见,贺冬萌、马雪娇、李雯玉分别对刘倩颖同志发表意见并同意她按期转正。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经计票,支部党员一致同意刘倩颖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贺冬萌宣读党支部决议,并代表党支部向刘倩颖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刘倩颖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刘倩颖同志表示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并用于指导实践。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自己的工作创造性做好做扎实

随后,在支部书记贺冬萌的带领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