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赴北京工业大学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国际化建设,提升国际处服务学校国际化发展的能力,12月14日下午,国际处全体成员前往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开展调研,就学校国际化及港澳台的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赵淼对北京工业大学国际化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国际合作项目拓展、国际学生管理培养、国际化合作人才培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因公出入境事务、国际化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和广泛的交流讨论。同时,双方就加强合作、共享国际化资源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国际处将借鉴北京工业大学在国际化各领域取得的宝贵经验,有针对性地改进和完善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工作,为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做好国际化服务,推进我校教育对外交流合作事业纵深发展。

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黄雪源、食品与健康学院、国际经管学院负责外事工作教师、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