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班牙NEXT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327日下午,西班牙NEXT商学院院长乔斯·洛明查尔(JOSELOMINCHAR)一行六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李朝鲜亲切接见了访问团。
李朝鲜副校长对西班牙NEXT商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外宾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学科特色和国际交流情况,并表示非常欢迎西班牙NEXT商学院的学生来我校学习和交流,希望与西班牙NEXT商学院展开全方位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学校的共同发展。
西班牙NEXT商学院院长乔斯·洛明查尔(JOSELOMINCHAR)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西班牙的教育体系及NEXT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国际化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增进彼此了解,加强两校的联系,积极推进两校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双方代表就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将来两校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
会谈前,代表团一行前往良乡校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图书馆、文二楼综控室、文体馆和文科实践中心,并对我校先进的教学设施、活跃的校园文化和氛围表示赞赏。
北京市外办涉外处高峰、我校商学院院长王国顺、经济学院院长李宝仁、高教研究中心主任施枫、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副处长刘影出席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