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2年秋季学期外国留学生结业式

  

 

 

 

 

1212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2012年秋季学期外国留学生结业式。

结业式伊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本学期顺利结业的外国留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宣布了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项目(北京工商大学2012秋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刘影副处长希望我校的外国留学生能成为中外友谊的使者,国际交流的桥梁,并向留学生发放新年贺卡和本学期外国留学生活动的视频照片光盘,送上节日的祝福。

来自新加坡理工大学的外国留学生王俊威(Heng Jun Wei, Edwin)作为留学生代表发言,并与大家分享了本学期在我校的学习经历及感想,他表示学校为留学生的学习及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与丰富的机会,让他非常留恋。

何明珂处长对留学生在我校的出色表现表示称赞,并送上新年祝福。他希望外国留学生能成为传播中国文化和两校友谊的使者,常回母校看看,并嘱咐他们安全返家,留学生也表达了对学校及国际处的感谢。结业式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本学期顺利结业的外国留学生分别来自法国、瑞典、芬兰、新加坡等近10个国家。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人员、学生志愿者及33位外国留学生参加了本次结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