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党员大会

12月13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主题内容为关于接收发展对象刘倩颖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贺冬萌主持会议,国际处党支部徐丹丹、刘文彬、宋芳菲四名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李雯玉参会,马雪娇同志因产假委托表决。机关党委郑喜姣书记列席参会。

按照会议要求,刘倩颖同志首先汇报自身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刘文彬、宋芳菲同志分别介绍了刘倩颖同志的情况,贺冬萌同志代表党支部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刘倩颖同志审查综合情况。与会支部党员们充分讨论,贺冬萌、徐丹丹、李雯玉分别对刘倩颖同志发表意见并表态。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经计票统计,支部党员一致同意刘倩颖同志转为预备党员。贺冬萌宣读党支部决议,并代表党支部向刘倩颖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其在预备期能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刘倩颖同志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我,积极进取,继续努力,结合实践加强理论学习,不断进一步提升自己。

机关党委书记郑喜姣祝贺刘倩颖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她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二是严守党的纪律,在党爱党;三是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四是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奉献自我。最后党支部要发挥教育监督作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刘倩颖同志表示感谢党支部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自己将继续努力,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