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刘敏华带队赴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交流

3月1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带队赴北京市外办进行工作交流。市外办副主任于海永会见了刘敏华一行。

刘敏华对市外办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国际化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学校国际化工作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学校积极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主动融入首都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发挥专业特色优势,积极投身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重大发展需求,希望北京市外办能够继续支持北工商的国际化发展,在国际化平台建设、国际化人才引育、国际化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为建设首都国际交往中心贡献北工商的力量。

于海永对刘敏华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近年来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开放办学是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北京市外办坚持党管外事原则,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积极拓展外事的资源和渠道,助力服务首都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

座谈会后,双方相关处室还就外事相关的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外办新闻处处长张长春、四级调研员杨旭、郝蕊,新闻处干部杨焕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贺冬萌、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王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马雪娇、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倩参加了此次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