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023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商学院招生主管卡罗尔·迪琳(Carole Deering)一行三人访问我校。谢志华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谢志华副校长对卡罗尔·迪琳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肯定了两校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并表示都柏林大学是我校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也是我校很多学生在派出学生项目中的首选学校。他表示,在两校过去的合作中,双方互访交流频繁,双方的学生交流合作项目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希望未来两校能够在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国际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卡罗尔·迪琳主管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她强调都柏林大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我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北京工商大学的学生在都柏林大学学习期间表现优异。她希望继续积极推进两校的学生合作项目,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辟更多的合作形式和种类,发展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影处长、商学院毛新述院长与对方就学生项目、教师交流及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前,卡罗尔·迪琳一行前往良乡校区,为我校学生进行了项目说明会,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全球中心中国项目官员丹尼尔·奥沙利文(Daniel O'Sullivan)、中国中心助理黄洁,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马雪娇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