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英国肯特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111日上午,英国肯特大学国际化事务主任安东尼·曼尼(Anthony Manning)一行三人访问我校。谢志华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谢志华副校长首先对安东尼·曼尼主任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非常重视与英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两校间能够搭建起交流合作平台,双方未来能够在科学研究、专业设置、课堂教学等方面有更多互动,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的国际化发展情况。

安东尼·曼尼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英国肯特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英国肯特大学近年来非常重视和中国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期待两校今后可以建立合作关系并开展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从而推动两校全方位、更深入的交流。 

随后,刘影处长、经济学院院长倪国华与对方就学生项目及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和流程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未来合作项目的形式进行了探讨。

英国肯特大学国际招生高级官员霍泰然、国际招生(中国)主管曹佳婧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