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巴基斯坦GIK工程科技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1110日,巴基斯坦工程科技促会执行主席、GIK工程科技学院董事沙基·杜拉尼先生、GIK工程科技学院校长贾吉汗·巴沙尔先生、大使馆教育官员穆罕默德·苏莱曼先生等一行五人访问我校。孙宝国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主持。

孙宝国校长对代表团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非常重视与巴基斯坦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目前学校本、硕、博各阶段均有巴基斯坦留学生在我校就读,未来将与更多巴基斯坦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期待未来能与GIK工程科技学院在教育和科研领域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他期待中心能更好地促进中巴科技、经济、教育等多领域合作。

沙基·杜拉尼董事对孙宝国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感谢北京工商大学及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一直以来对中巴合作的支持和贡献。随后,巴基斯坦GIK工程科技学院校长贾吉汗·巴沙尔介绍了GIK工程科技学院的发展状况,表示两校都具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在科技、经济、教育等多领域均有合作空间,对两校的共同发展都具有深远意义,他很期待两校的进一步合作。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重重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研究方向、特色专业、重点实验室、学科授权点、研究机构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随后两校在计算机等领域的合作情况及未来两校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后,孙宝国校长和贾吉汗·巴沙尔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北京工商大学和巴基斯坦GIK工程科技学院谅解合作备忘录。

巴基斯坦GIK 工程科技学院计算机系副教授法瓦德·哈森(Fawad Hussain)、副教授撒吉德·安瓦尔(Sajid Anwar),经济学院院长倪国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主任谭励、巴基斯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邸玉娜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