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多所国际合作伙伴来我校举办项目说明会

 

                        

                        

                        

2月至4月,我校多所国际合作伙伴院校的老师来我校就学生项目进行说明和答疑。
2月27日下午,葡萄牙波尔图大学项目负责人瑞塔·奥利维亚Rita Oliveira Santos和玛瑞莎·菲塔斯Marisa Freitas Macedo为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的同学举办了合作项目说明会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3月4日下午,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项目负责人安东尼·普雷斯顿(Anthony Preston)、凯文·约翰逊(Kelsey Johnson)、艾米·布赫若(Amy Buhrow)为我校经济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同学举办了合作项目说明会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3月6日下午,爱尔兰考克大学项目负责人付超为我校食品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法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举办了合作项目说明会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3月20日下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项目负责人丹尼尔·奥沙利文(Daniel Osullivan)、罗乐为我校理学院、食品学院、材机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的同学举办了合作项目说明会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4月3日下午,英国朴茨茅斯大学项目负责人大卫·华德(David Ward)、莫妮卡·克拉斯卡(Monika Kraska)、许贤忠(Mark Xu)为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举办了合作项目说明会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4月17日下午,英国牛津大学项目负责人卡洛琳·莱斯(Caroline Rice)、安德鲁·海明威(Andrew Hemingway)、法简·阿雷亚(Fatjon Alliaj)在良乡校区为我校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举办了合作项目说明会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4月24日下午,葡萄牙新里斯本大学项目负责人瑞塔·拉莫斯(Rita Ramos)在阜成路校区为我校经济学院、商学院的同学举办了合作项目说明会并答疑。同天下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项目负责人郭俊杰、王宁宁在良乡校区为我校商学院的同学进行合作项目说明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