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访问我校

 

                                

4月17日下午,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卡洛琳•莱斯(Caroline Rice),国际项目教学主管安德鲁•海明威(Andrew Hemingway),项目主管法简•阿雷亚(Fatjon Alliaj)访问我校。会议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主持。
 
刘影处长对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表示欢迎,她说双方合作一直非常顺利,牛津暑期学生项目也一直受到我校学生的喜爱,希望未来双方能够一直保持合作关系,继续加强双方在暑期项目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卡洛琳女士对刘影处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将两校的合作项目办成双方的精品项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国际项目主管马雪娇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