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国际汉语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523日下午,北京国际汉语学院院长助理兼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刘雁安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阜成路校区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会谈。
 
何明珂处长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刘影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外国留学生的奖学金项目情况、外国留学生课程体系以及我校外国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她说,我校目前正在加大对来华留学教育的支持,希望通过北京国际汉语学院的平台,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进行来华留学生的招收和培养,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建设。
 
刘雁安主任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北京国际汉语学院的发展、汉语培训和外国留学生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搭建来华留学教育的合作平台,共同推进双方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水平的提升,实现国际化发展的双赢。
 
随后,双方就拟开展合作的具体留学生培养项目进行了会谈。
 
国际处马雪娇、胡舒捷、王一鸣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