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捷克帕尔杜比采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511日,捷克帕尔杜比采大学副校长佳娜·库巴诺娃(Jana Kubanova)来我校访问。受李朝鲜副校长委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来访代表。

何明珂处长对佳娜·库巴诺娃副校长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从学科设置、教学师资、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目前我校正在积极发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开拓与中东欧地区大学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吸引国外学生来我校学习,希望此次访问能够拓展我校与捷克高校在师生交流、合作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佳娜·库巴诺娃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捷克帕尔杜比采大学的教学和科研情况,她提到,帕尔杜比采大学非常重视与我校的交流,希望双方今后能在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佳娜副校长同时也请何明珂处长转达对李朝鲜副校长的问候,并邀请他在方便的时候访问捷克。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河北经贸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李钢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