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办学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爱尔兰科克大学数学学院访问团与我院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举行座谈会


11月9-10日,爱尔兰科克大学数学学院院长Kevin Hayes、项目负责人Jian Huang(黄健)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统计学专业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在良乡主校区和阜成路校区分别举行座谈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毕平平、副院长黄雪源、应用统计系副主任周广艳、班主任李裕梅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Kevin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科克大学及数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同学们详细交流了大三大四去往爱尔兰科克大学数学学院需要学习的课程以及任课教师等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在国内打好基础,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后续赴科克大学的学习

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环节,向Kevin院长和黄健老师详细了解大三大四阶段的专业课学习、申请研究生以及在科克大学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识和理解。黄健老师建议同学们大一大二在校学习阶段一定要好好练习英语,尽快适应全英教学环境,课堂上多用英语进行提问和交流。

最后,黄雪源副院长叮嘱同学们从当前开始,明确目标、严于律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争取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