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学习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北京工商大学2022年自费公派留学项目启动的通知

各学院:

2022年北京工商大学自费公派留学项目即日启动报名,为更好地使我校学生对自费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有进一步地了解,我校将于3月23日(周三)下午14:30举行2022年自费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本科)线上说明会。

说明会将邀请教务处、学生处及国际处老师对学校2022年派出项目和派出相关事项进行说明,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我校的派出项目情况及派出相关管理规定。

此次2022年自费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本科)说明会面向全校本科生,欢迎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以及对项目感兴趣的老师和家长参加。

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本科生,提前将《项目指南》发送至学生参考报名,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后续按照项目申请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并于4月2日上午11点前将学生申请材料及学院推荐学生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交至国际处。

线上说明会:腾讯会议 会议号:331 729 865


联系人:刘倩颖

办公电话:68987834

办公地点:综合楼1202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2022年自费公派留学项目指南

附件2:学院推荐自费公派出国(境)留学学生名单汇总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