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2014年国际周开幕式暨我校本科派出学生项目说明会通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 |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日期:2014-03-13 | 阅读次数:

           作为北京工商大学国际周活动的一部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特定于2014年3月19日下午三点在良乡校区A报告厅举办我校2014年国际周开幕仪式并召开本年度派出项目集中说明会。说明会意在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我校与国际合作院校的交流项目、熟悉合作院校的情况及标准要求、综合对比并选择适合自己的交流项目。

说明会上将公布本年度我校的派出计划。此外,说明会还特邀了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新加坡理工学院、瑞典隆德大学相关负责人来校为同学们进行讲座和咨询。会后设有现场答疑,参会的合作院校负责人、国际处老师、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对同学们关于留学项目方面的各类疑问做出解答。

 此次说明会涉及的项目包括本科双学位项目、本硕连读项目、交换生项目以及各类短期项目本年度参与合作项目的院校包括来自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杯纳迪诺分校、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法国拉罗谢尔商学院、瑞典哥德堡大学、瑞典隆德大学、芬兰塞马应用科技大学、芬兰哈姆理工大学、芬兰中沃斯特拉波斯尼亚理工学院、新加坡理工学院、韩国首尔科技大学、英国朴茨茅斯大学荷兰汉斯大学以及荷兰方提斯大学等多个国家的十几所院校。

 此次集中的本科留学项目说明会面向全校所有学院的本科生学生,欢迎所有年级和专业有出国意向的同学以及对项目感兴趣的老师和家长参加。请计划参加说明会的同学带好纸和笔。


  

 时间:2014年3月19日 下午3:00

 地点:良乡校区A报告厅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4年3月10